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报第3期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森简报

(第3期)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创森办编                         2015年1月31日 

                                       

 

【标题导读】

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礼才督促通道绿化

 “创森”动态

 

  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礼才督促通道绿化  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礼才率创森办人员深入各办事处的通道绿化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督办建设进度。

礼才与创森办人员先后看了神仙洞办事处的从葵阳—神仙洞办事处—新铺—新井、八仙洞办事处的新井—高尚—卫东—蒋家—办事处、回峰林场的新丰村—下干—回峰水库、永济亭办事处的岩口塘—茶叶基地的通道及岩口塘村进村道路植树造林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简要介绍。并对八仙洞办事处、永济亭办事处调动村组干部搞绿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八仙洞办事处高标准种植、高标准维护(对每种的一棵树都围上刺)表动赞赏;对个别单位所种的树木不成排,苗木太小、种植质量不高给予了提示。在听取各单位介绍时,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时间,抢抓进度,确保通村公路绿化按时完成。

 

“创森”动态 1月28日创森现场会后,各单位都迅速行动起来,据到1月30日的数据:

回龙圩镇  在办公大楼前后,已种植40厘米的樟树2棵、6厘米的樟树6棵、12厘米的八月桂12棵;挖好了大地铺至底岗、等母头400个,回龙至上枧260个通村公路植树种植穴。

马鹿头办事处  挖好二级路—葵阳—下岩—龙母塘—石头水、二级路—塘锦2500个的通村道路造林种植穴。

神仙洞办事处:完成了葵阳—办事处—新铺—新井通道绿化3厘米以上樟树320棵的种植任务。

八仙洞办事处  挖好办事处—蒋家—卫东通村道路两侧种481个植穴,完成高尚—新井3厘米以上樟树、红叶石楠111棵的种植任务。

回峰林场  完成机关侧面板栗园整地1000余平方米,种植了新丰村至回峰水库道路两侧1200余棵的樟树、红叶石楠。

兴隆办事处  挖好兴隆至农科所、兴隆到十工湾通村道路516个绿化种植穴。

永济亭办事处  已完成岩口塘至茶叶基地、岩口塘进村道路320棵的樟树绿化任务。

李家塘办事处  已完成晨光—唐家—何家—李家—田家、李家—李家塘1400余棵3厘米以上樟树的通道绿化,挖好李家塘到办事处196个种植穴。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