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报第4期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森简报

(第4期)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创森办编                         2015年2月5日 

                                       

 

【标题导读】

管理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全区通村公路“创森”绿化任务超计划完成

 

管理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3日下午,管理区在马鹿头办事处的下岩至石头水的通村公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有管理区全体区级领导、机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

下岩至石头水通村公路全程3.42千米。公路两侧各种植一排行道树,按4米×4米樟树与红叶石楠相间的规格种植。樟树树径为35厘米,红叶石楠树径为23厘米。全程种植樟树及红叶石楠3400株。种植后城管部门调洒水车对每株新种的树木都浇了定根水。

 

全区通村公路“创森”绿化任务超计划完成  按照“创森”分解表的任务,“创森”期间,全区要完成22.8千米的通村公路两侧绿化。到24日止,实际完成通村公路绿化26千米,其中:回龙圩镇完成大地铺—底岗1.2千米、回龙—上枧0.8千米;马鹿头办事处完成二级公路—葵阳—下岩—龙母塘—石头水5.8千米;神仙洞办事处完成葵阳—办事处—新铺—新井2.8千米;八仙洞办事处完成办事处—蒋家—卫东—高尚—新井3.2千米;兴隆办事处完成兴隆—十工湾1.2千米、兴隆—农科所1.7千米;永济亭办事处完成岩口塘—茶叶基地1.8千米;李家塘办事处完成晨光—唐家—何家—李家—李家塘—办事处及李家—田家4.5千米;回峰林场完成新丰村—回峰水库3千米。共种植樟树、红叶石楠、八月桂等村种26000株。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