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报第5期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森简报

(第5期)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创森办编                         2015年2月16日 

                                       

 

【标题导读】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社光视查通道绿化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社光视查通道绿化216日上午,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社光视查了新丰村—八仙洞办事处—卫东—新井—新铺—神仙洞办事处—马鹿头办事处—下岩—龙母塘—石头水—塘锦—二级路—底岗的通道绿化情况。对镇、办事处、林场在前段创森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回龙圩镇的二级路至底岗的大规格竹柳、高标准种植、高标准管护(每株竹柳都打了34个撑子)表示赞赏。并提出要以二级路至底岗的通道绿化为样榜,大规格种植、高标准管护,力争当年种植、当年见效。

视查完通道绿化后,对中、小学校的绿化进展情况也进个了查看。并要求林业部门搞好技术指导,及时提醒绿化老板加强管护,确保种一棵活一棵。

在视查通道绿化前,还视查了岩口塘村的自来水工程,并强调要搞好安全生产。对施工过程中个别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帽的情况给予了及时提醒。

水利局局长杨春良、林业局局长周官友陪同视查。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