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报第7期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2017-01-17 16: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森简报

(第七期)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创森办编                         2015年3月6日 

                                       

 

【标题导读】

管理区党委、管委召开“创森”工作调度会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调研“创森”重点工程

 

管理区党委、管委召开“创森”工作调度会  36日上午,管理区党委、管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全体区党委委员,区直机关负责人,镇、办事处、林场的书记、镇长、主任、场长,中小学校的校长。

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成萍主持。会上,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周礼才重申了“一室四组”的工作职责,总结了前段创森所取得的成效,点名表杨了城管、回龙圩镇、各办事处等行动较快的单位;同时,对行动迟缓的单位也进行了点名,并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社光同志对前段“创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单位、小组重视不够,宣传围还不是很浓,各相关单位创森进度不平衡,效果不理想、督办不力等问题。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加大宣传,营造纷围;三是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四是加强管护,巩固成果;五是搞好评估,夯实基础;六是强化督查,奖罚兑现。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调研“创森”重点工程  按照《创森攻坚方案》明确的任务,“创森”重点工程有冠山小游园新建、回龙湖湿地公园绿化提质、回龙圩镇与回峰林场两个园林单位建设、市民休闲广场新建、道贺高速与永富二级路及二级路与八字桥节点建设、中小学校创建生态合格学校等。

36日上午管理区党委、管委召开“创森”工作调度会后,下午,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社光同志又主持召开“创森”重点工程调研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创森”常务副指挥长周礼才同志、党委委员欧阳群松、创森办工作人员、负责创森重点工程规划设计、价格审核、项目审批及实施单位的负责同志。

会上,首先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礼才常务副指挥长对绿化土地的回收、清苗补偿、绿化苗木的采购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社光主任针对前段创森重点工程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攻坚方案》中明确的领导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确定的几大重点工程要抓紧审核、施工。二是苗木采购要规范。采购苗木要经林业、采购中心审核。既要把事情做好,又要尽量节约成本。三是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大型标语牌、各种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媒体宣传创森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