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兴隆: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作者:朱国甫 蒋晨 编辑:罗亚岚 2020-03-07 20: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朱国甫 蒋晨)3月7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冬华主持召开兴隆办事处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度会,部署下段阶脱贫攻坚工作。兴隆村支两委干部、区直机关后盾单位负责人、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冬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管理区党委副书记易恢节对全区扶贫工作的要求,对推进兴隆办事处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维稳、防汛抗旱、项目实施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冬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和管理区党委保持一致,统一思想,上下联动;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各后盾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村入户将各项扶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朱国甫 蒋晨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