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党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陈江伟 编辑:罗亚岚 2020-12-07 09: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陈江伟)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2月4日,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回龙圩镇党校举办,共1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回龙圩镇党校举办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回龙圩镇党委书记王新德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能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又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深处加深对党的认可,真正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据悉,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模拟教学、观看教学视频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章”“党纪”及“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最后还进行了相关党建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建知识理解消化和巩固。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作者:陈江伟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