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易恢节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退役军人家属和困难户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王杨 2021-02-07 15: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207150634.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蒋昆志)2月7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家属和困难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问候。

在老干部李万年家中,易恢节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回龙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工作,为管理区下阶段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黄辉的老伴儿宋罗春是退役军人,前不久宋老因病遗憾离世,易恢节一行来到她家,细心询问她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等,并对宋老的离世表示遗憾,开导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困难户邓利权的儿子患有精神病,长期卧床,生活困难。易恢节来到他家详细询问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看病治疗情况,叮嘱他在疫情期间外出做好防护措施,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找党和政府,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渠道多层次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王杨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