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送岗位进社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琦 编辑:郭婳 2021-02-09 15: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209024841295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王佳琦)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稳定就业、体面就业,2月9日,回龙圩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工会、区妇联、区团委共同开展了以“春风送岗进万家 乡村振兴新起航”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送岗位进社区小型招聘会,第一站设在八字桥居委会。

活动现场,进场招聘的有蓝思科技、永州市美保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回龙圩管理区宇仙果业等16家企业,共发布了30余条招聘信息,招聘60余人。入场求职人数2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

想要返乡就近就业的卢女士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她高兴地说道:“感谢就业局的工作人员,不仅向我推荐了工作岗位,还向我讲解了一些在务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了解到最新的就业政策,非常方便,希望这类活动能够多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琦

编辑:郭婳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