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供电保障“不打烊” 暖心服务“不暂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陈小婷 2021-02-09 16: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3691_副本.jpg

国网江永县回龙圩供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在进行电力检测。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蒋晨)“这是我们24小时电力网格服务电话,冬季寒冷干燥,注意节约用电,不要在一个插座上插好多个大功率电器,以免过负荷导致用电事故。”临近春节,国网江永县回龙圩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八字桥社区,全面开展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排查设备隐患和上门“暖心”服务。

“我们制定了多项措施,做到春节放假期间供电服务‘不打烊’,实时监测全管理区城乡变电站的安全稳定供电,确保大家都能过上暖心幸福年。”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回龙圩供电所负责人介绍说。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先行”引领作用,回龙圩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帮扶活动,通过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征集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供电方案,有针对性地为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众开展帮扶活动,并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积极做好电力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延伸,帮助用户了解电力相关政策,并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用真诚服务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一个电话你们就到了,你们的服务效率真高,大冬天的也真不容易,马上过年了物流要放假了,我们做电商的,橘子发不出货就麻烦了。”回龙圩管理区电商达人蒋海舟感激地对来为他家用解决用电问题的工作人员道谢不已。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回龙圩供电所坚持党建引领,抓实深度融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为做好辖区高质量供电服务。对涉及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运营用户,优化实施工作流程,安排专人提前介入办理,主动配合客户做好用电服务,始终秉持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将回龙圩管理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农垦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回龙圩供电所连续5年无属实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