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王杨 2021-02-18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218170924.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晨)2月18日上午,农历新年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就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区领导周礼才、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钱建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易恢节要求,全区上下要守正创新、开拓创新,又要根据回龙圩的实际情况大胆探索发展之路;要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开放合作格局;要始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发展理念,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易恢节要求,全区上下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好“村为主”工作法,确保思想上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全区道路安全管制,绷紧森林防火弦,坚决杜绝火源上山;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安全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全区“空心房”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建设,出台贯彻落实党委议定事项失职追责、督查追责制度,完善村支“两委”管理考核办法,围绕“四个健全”“四个带头”完善环境卫生机制建设;要抓紧抓实粮食生产工作,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禁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的现象发生,要认真做好柑橘节前期筹备和三个馆的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全区柑橘面积测量工作,打牢产业发展基础,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要加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禁工作日饮酒、酒后驾车的行为,要严抓公职人员“吃空饷”的现象,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杜绝不良邪风。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

编辑:王杨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