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把“金山银山”栽进地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峰 蒋晨 编辑:王杨 2021-03-03 09: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03090934.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世峰 蒋晨)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在李家塘办事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家区领导、区直各单位、镇、各办事处、林场、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成小组互相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树培土,有的踩实浇水,一派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

QQ图片20210303090945.jpg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3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们广发动员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营造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深入乡村振兴,共创美丽、富裕、凝聚的回龙圩。”区林业局局长唐祚军表示。

“回龙圩团区委引领广大青年及志愿者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团区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为建设好富裕、文明、法治、美丽、健康、廉洁新回龙圩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书记陈江伟说道。

近年来,回龙圩管理区始终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规划造林绿化力度、净化空气、改善环境、美化家园,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的良好局面,并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全区群众切实享有的生态绿色财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峰 蒋晨

编辑:王杨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