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组织调运柑橘苗木 确保产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成文杰 2021-03-05 12: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苗木发放现场。

2.jpg

村组干部监督取苗。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李永乐)目前是柑橘苗木的销售、栽植旺季,为规范柑橘苗木市场,从源头上严防柑橘黄龙病传播蔓延。回龙圩管理区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通过农业部门牵头、各镇(办事处)组织引导、以村为主体,通过考察、组织、有序帮助果农从非黄龙病疫情调运无病毒早熟柑橘苗木50万株。政府对统一组织调运且取得检疫合格证的苗木政府给予一元钱每株的补贴,既减轻了果农的负担,又确保了产业安全,获得了果农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