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调度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杨春良 编辑:罗亚岚 2021-04-21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杨春良)为进一步研究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面推进疫苗接种。4月14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在区卫计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回龙圩:李耀华调度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区防控办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耀华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特别是抓好外省入回人员健康管理,重点要抓好非法入境人员排查管控;确保全员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坚持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区防控办要强化对镇、各办事处疫苗接种工作督查;要强化宣传引导,所有干部带好头。李耀华要求,区卫计委要立足实际,加大争资跑项力度,做实国家基本公卫服务;要多动脑子,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确保人才不流失。

 

作者:杨春良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