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多部门联动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作者:周莹、欧阳杰 编辑:罗亚岚 2021-05-18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多部门联动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通讯员:周莹、欧阳杰)5月18日,区卫健委、区市监局、区食药局、区商粮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全方位了解全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

    督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内酒店、超市、药店、诊所、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对落实扫码出入、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消毒杀菌等各项防控措施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并通过与有关人员交谈、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了解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个人责任落实情况,以及防控机制建立健全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场所及时整改并反馈整改结果。

    督查组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要保持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发挥卫健、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的协同联动作用,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各场所必须配备消毒液、口罩、温度计等防护物资,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消毒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防控举措,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强化超市、药店、诊所、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进一步开展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常态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周莹、欧阳杰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