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易恢节深入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蒋晨 编辑:罗亚岚 2021-05-26 2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易恢节深入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蒋晨)5月26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深入回龙圩镇马鹿头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现场,马鹿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村庄建设整体情况,区直机关各后盾单位就挂点自然村工作开展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易恢节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交流,并与村支两委干部交流了整治方式、群众参与等问题,就一些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起研究具体解决办法。

回龙圩:易恢节深入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断岭源自然村,易恢节边走边看,不时与村干部交流,对该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质提出意见建议。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村干部深入交流探讨,对新农村建设“四个到位”、乡村道路沿线环境治理、道路绿化美化等工作现场进行了任务交办。

    易恢节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四个到位”,即:三清、三拆、鸡鸭圈养、后续管理要到位。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对每个自然村存在的问题要分类梳理,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积极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共建美丽家园,共享乡村振兴成果,切实形成政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的推进合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踏踏实实解民忧纾民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蒋晨

编辑:罗亚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