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陈小婷 2021-05-31 17: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蒋海舟)5月30日下午,屋外春雨绵绵,屋内春意盎然。马鹿头村田美组村民围坐在一起开屋场恳谈会,马鹿头村支部书记蒋海舟送上的红色故事会党史教育“大餐”,以“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的形式,学党史,感党恩,聚群众力量,谋乡村发展。

图片20_副本.jpg

恳谈会上,村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领导人民建立崭新国家的奋斗历程,聆听了几个周边本土红色故事:“绝命后卫师”红三十四师及陈树湘师长“断肠明志”的故事,红军长征过永明时,红八、九军团激战三峰山、瑶民助军的故事。“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得益于革命先辈们打下的江山,得益于国家的强大,我们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党员何强文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悟,阐释了对党恩的感激之情。现场群众也纷纷响应,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乡村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屋场恳谈会,把学党史、办实事搬到村民屋门口,使我们的心贴得更紧。”马鹿头村支部书记蒋海舟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同群众在一起,问计于民,问策于民,结合村组实际,充分发动村民力量,一起做好乡村治理这篇“大文章”;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踏踏实实解民忧纾民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共同努力把马鹿头村建设得更好。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