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回龙圩纪委党支部进村入户劝导鸡鸭圈养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2021-06-03 1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纪委及兴隆工作队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劝导工作。

(通讯员 奉明国)鸡鸭散养是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难中之难。不少村民不理解、不配合,觉得农村没有了鸡鸭,便没有了农村的样子,没有家乡的“味道”。针对这种状况,连日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党委管委关于做好农村“三清三拆”、鸡鸭圈养等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兴隆村岗头源自然组逐户进行劝导,要求各户落实鸡鸭圈养措施,自觉做好“门前三包”,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