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2021-06-09 08: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9.2.jpg

(通讯员:蒋海舟) 6月8日上午,马鹿头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力行”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会上,村支书蒋海舟就上阶段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将革命进行到底》等学习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就如何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认清历史使命、明晰历史责任,并将智慧和经验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三清三拆、四个到位”的强大动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总结经验、攻坚克难、为民服务、践行初心的历史,下一步,将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锤炼为民办实事的本领能力,行之有力、行之有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