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村“村权监督月例会”清风拂面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2021-06-09 08: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9.3.png

(通讯员:蒋海舟)6月8日,在马鹿头村会议室内,马鹿头村权监督月例会开得有条不紊。参会人员直陈民意,各述举措,村支书与干部群众共商村里大小事务。回龙圩镇纪委书记何川、马鹿头村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何彪参加。

会上,现场对村级财务进行清查公布,参会人员对村里的各项事务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反馈民情意见。村务变一人“作主”为大家“作主”,重大项目、公益事业及村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经共同协商,争取村民意见后再作决定,实现了“党务、村务、财务”三公开,实现精准监督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实效化。

何川指出,马鹿头村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组织得好,有序有力;准备得好,高度负责;会议氛围好,充分民主;效果非常好,达成共识,解决了问题。

“月例会上,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促进了村支两委和工作组的工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把意见落实到位,明确责任人和解决期限,把工作做细、做实。”马鹿头村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何彪说道。

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村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实现“让服务对象满意、让组织满意”和推动马鹿头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1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