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文化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1-06-09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9.4.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化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加强文化志愿者团队服务,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于6月8日上午召开回龙圩管理区2021年第二季度文化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区文体广新局局长柏德增主持,区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志愿者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会。

会上,区文体广新局局长柏德增就文化志愿者服务理念和文化志愿者团队管理方面进行了培训,大力宣扬文化志愿者服务精神,深入分析2021年第一季度文化自愿者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第二季度文化志愿者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开展一些列的志愿者文化服务活动,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使群众更加了解文化志愿者这个特殊的群体,扩大文化志愿者群体的影响力。同时也丰富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志愿服务的发展,为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管理区文化氛围贡献出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