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全员出动参加国家新医保系统永州平台上线集中测试+培训工作确保新系统如期平稳上线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2021-06-10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1.jpg

(通讯员 朱婷)6月7日-11日,为确保国家新医保系统永州平台上线后,平稳运行,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市医保经办机构业务骨干进行新系统上线前集中测试。

测试采取封闭式,“白+黑”,一对一指导的形式进行,逐一测试相关模块,回龙圩社保医保管理中心在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按照市医疗保障局上线工作部署,派遣两名待遇业务各干参加测试,派遣三名其他业务骨干参加实操培训,留守人员负责处理待遇、征缴等在途业务,全员出动,紧跟市政府、市医保局的工作步伐,争分夺秒,为确保国家新医保系统永州平台上线工作取得胜利,贡献回龙圩力量。

6月9日24点-16日零点,新旧系统切换的空当期,回龙圩社保医保管理中心将认真做好系统停运的业务值班、宣传工作,指导参保人就医,确保不影响参保人员的待遇享受。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0/9486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