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兴隆开展“学史力行” 以实干共创美丽岗头源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2021-06-11 15: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6.jpg

通讯员(乐明)为改善人居环境,兴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建美丽村庄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为人民做实事、办好事。6月10日上午,岗头源理事会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村后盾单位区纪委以及兴隆驻村工作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本次行动围绕村内主道、巷道、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位置,对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行动过程中,沿线的村民群众受到鼓舞,也积极行动参与到行动中,将公共环境及个人家庭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现场气氛浓烈,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岗头源,共同展现了学史力行的最美风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