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杰 编辑:李世峰 2021-06-13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3.1.jpg

(通讯员:欧阳杰)6月12日,区商粮局、卫计委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督查,对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进行了监督。

督查组到超市、药店查看体温监测、工作人员口罩佩戴、进店人员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经营场所日消毒且消毒x记录情况等。并且要求保持楼道、咨询台和售货区域环境整洁,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区域内有效的通风换气,公共卫生间要配备足够的洗手液。最后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杰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30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