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神速破案,执法为民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永永 编辑:李世峰 2021-06-18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8.5.jpg

通讯员(周永永)“非常感谢你们民警帮我追回被诈骗的钱15000元,这是我半年以来的卖农作物的所有费用,不然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谢谢你们。”6月18日上午8时许,受害人田某某拿着一面锦旗送到永州市公安局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

5月10月上午,永州市公安局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田某某在无意中加入了一个微信群聊,发现可以快速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利息低,受害人田某某在平台上面注册了相关信息,后被诈骗15000元整。

接警后,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经查发现受害人田某某转账记录多次在全国各地不同省份进行汇款,这对于办案民警破案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办案民警经过多个省份出差取证,最终将受害人田某某被诈骗的款项及时往回损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永永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