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三清三拆让八工湾按下“美颜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2021-06-24 17: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24.4.jpg

通讯员(乐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回龙圩镇兴隆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三清三拆的实际行动,让乡村提“颜值”、增“气质”,让八工湾按下“美颜键”。

仲夏时节,蝉鸣声声,走进八工湾,机械设备与人工相互配合,对沿路杂草、路边垃圾进行清理。村子的环境卫生变化让人眼前一亮,村内处处生机盎然,房屋错落有致,乡村干道沿线干净整洁。连日来,兴隆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干事创业思想共识。村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迅速掀起三清三拆整治工作提升热潮。对村内街道、房前屋后垃圾、杂草进行集中清运,以扎实举措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段时间以来,兴隆村把党史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三清三拆整治品和村庄建设工作的不竭动力,推进“党建红”与“环境美”深度融合,让八工湾按下“美颜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乐明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4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