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小学开展2021年“假日防溺水”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2021-06-27 20: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7.10.png

(通讯员:卢辉平)随着假期临近,学生防溺水安全事故到了易发期、频发期,为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6月25日,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了2021年“假日防溺水”集中教育活动,全校89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小学校长艾德明对暑期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学生做到“六不”(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 、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溺水事故发生后做到“一要”(要有科学的救护方法)。安全教育后,全体学生齐背了防溺水六不准内容,齐唱了《防溺水歌》。

通过“假日防溺水”集中教育活动,使学生自觉远离危险,学生安全知识面更广了,安全意识更强了,对安全的理解更深了。同时,也使学生了解掌握水中遇险时的自救互救常识,从而减少学生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在全校中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