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晨 编辑:李世峰 2021-06-27 21: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27.11.jpg

本网讯:通讯员(蒋晨)6月27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并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切实把安全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把老百姓的事当作天大的事,要持续抓好道路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两站两员”建设力度和“农交安”手机APP的应用,全面推进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突出抓好防溺水工作,进村入户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防溺水救援物资投入;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格的监管,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