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人社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佳琦 编辑:李世峰 2021-06-28 16: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28.3.jpg

(通讯员 王佳琦)6月25日,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回峰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设点”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普及毒品知识,讲述实际案例,提醒群众要对自己的孩子进行毒品知识教育,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倡导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佳琦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