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2021-06-28 17: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28.4.jpg

(通讯员 朱婷)6月25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春耀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再次“圈了重点”。在随后的集中学习中,朱春耀领学了《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回龙圩管理区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把力行体现在工作中,管好用好社保基金,以基金监管为契机,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抓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作,把更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一方群众。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