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马鹿头村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走访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李世峰 2021-07-01 16: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通讯员(何川)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鹿头村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通过摸底排查,在掌握辖内党员生活状况的基础上,确定了我村11名困难党员作为此次慰问的对象。6月30日,带着回龙圩镇党委殷切关怀,镇纪委书记何川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传达了党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了解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激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增强了党员的凝集力、战斗力,而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生动党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