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村:全面排查 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李世峰 2021-07-01 16: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通讯员(何川)6月30日,马鹿头村驻村干部何川带领村干部,对全域内的山塘水库、道路交通、进行安全生产全覆盖式大排查,打通安全防护最后一公里。

一是敦促“两站两员”站好岗,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劝导工作;二是要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一方面利用村村响、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做好宣传工作,另一方面村干部包干到户,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针对性的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三是做好安全生产整改工作,深入到马鹿头各山塘水库,在醒目位置摆放救生衣、救生杆等救援物资;四是建立重点水域、防溺水宣传包干责任制,打通安全防护最后一公里。

马鹿头村支书蒋海舟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状态,强化对重防溺水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的集中整治,建立安全生产整改台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川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