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钊华 编辑:李世峰 2021-07-02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2.6.jpg

(通讯员:欧阳钊华)7月1日,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召开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建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永县烟草局、区烤烟办、区乡村振兴队队长及31户烤烟大户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撤销回龙圩烤烟收购点带来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各烤烟大户对撤销收购点后运输成本提高、交通管制、收购时间、劳动力紧张等8个方面困难提出了意见或建议,江永县烟草局局长吴海燕针对提出的困难逐一进行细致的解答,获得在场烤烟大户的理解和支持。

钱建洪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正确对待上级部门政策的调整,适应新的形式;二是正视收购点取消后带来的困难,大家共商对策;三是齐心协力确保今年回龙圩烤烟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烤烟大户与江永县潇浦镇进行烤烟种植收购集中面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钊华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