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70岁老党员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激动落泪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何川 编辑:李世峰 2021-07-02 20: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李世峰 何川)“我看到祖国现在的强大就想起了革命的先辈们,30多万的红军经过雪山草地,最后只剩2万多人,这一切的一切,才给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美满生活,来之不易啊……”何龙旺哽咽的说道。

7月1日,回龙圩管理区马鹿头村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一位老党员观看途中走到一旁默默流泪,并写下了发自肺腑的一段感悟。如下:

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支部:节日好!

今天是7月1日,是我们党的生日大寿!是全世界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大庆日子!在这个大喜大庆的日子里,此时此刻,使我深深的想到我们革命的老前辈,艰难困苦流血牺牲峥嵘岁月,井冈山山上的枪声,延安窑洞的灯火,长征路上的草根,遵义会议的光荣,30多万的红军经过雪山草地,只剩2万多人,这一切的一切,使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美满生活,来之不易啊!

我是人老了,但决心在党支部领导下,为党为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共产党员踏遍青山永不老,心中有党一心为人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路同心,一路同行。

在此表示,感谢支部对我的关心和爱戴。

军礼!

何龙旺

2021年7月1日

2.9.jpg

这位老党员名叫何龙旺,今年已经70岁,有40多年的党龄。当党员们发现何龙旺在默默写感悟时,何龙旺说:“我是那个时代的人,我能深刻的体会到那时候的革命先辈有多伟大,和现在的日子有多么来之不易。”

“我非常感动,时过境迁,老党员们的初心不变。这才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鹿头村党支部书记蒋海舟激动的说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同时,身边还在发生感动人心的事情,更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身处国泰民安的今天,我们应该学会铭记、学会感恩,作为接过“接力棒”的年轻一代,要肩负起新时代回龙圩人的使命和责任,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回龙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何川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20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