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团委开展“永州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江伟 编辑:李世峰 2021-07-05 08: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5.1.jpg

(通讯员 陈江伟)为引导和动员青少年参与到保护湘江母亲河行动中来,助力河湖健康。7月3日,回龙圩管理区团委围绕“河流守护、绿色传播、生态修复、环保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永州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手持钳子和垃圾桶对回龙圩马河城区段进行大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河道两岸的白色垃圾及残枝枯木被全部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入户发放保护河流、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河道保护、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

5.2.jpg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湘江母亲河中来,并加深了居民对保护河流的认识,让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保意识。下一步,该区团委将广泛动员全区广大青少年在生态保护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和先锋队的作用,为保护好湘江母亲河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江伟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