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马鹿头村开讲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洁峰 编辑:罗亚岚 2021-07-20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jpg

(通讯员 张洁峰)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回龙圩管理区马鹿头村开讲,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委员、区纪委书记、区监工委主任王湘文作宣讲报告,区直各单位和镇(村)党组织组织委员在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永州、回龙圩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永州、回龙圩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6个方面展开。

马鹿头村支部书记蒋海舟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针对性、操作性、时效性很强。马鹿头村广大党员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民办实事、好事,为建设美好马鹿头村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洁峰

编辑:罗亚岚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