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卫计委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冬萍 编辑:李世峰 2021-07-26 17: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26.2.jpg

(通讯员:朱冬萍)为全面加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奉献出一份力量。7月26日上午,区卫计委利用赶集日在回龙圩镇大礼堂门口在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

本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向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信用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知晓率。同时倡导全区居民诚信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精神,进一步提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我区信用水平和文明开解。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冬萍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