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健委“整容需谨慎,牙科有风险”信用风险提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李世峰 2021-07-26 17: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我市卫健委在集中整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发现,各县区涉及牙科诊所、美容机构超范围查执业违法行为处案件数多达10件,占比超过了往年同期水平,与以往常见的基层无执照小诊所相比,牙科诊所、小型美容机构已成为近年来新兴的非法行医类型,且获利程度更高,速度更快,已对就医者和求美者造成巨大的生命健康威胁。

“非法牙科诊所大多规模小、利润高,多出现医生无资质诊疗和诊所无照行医问题”。我市卫健委向广大市民发出号召:“整容需谨慎,牙科有风险”。

永州市非法行医投诉热线电话:0746-8218030,回龙圩管理区非法行医投诉热线电话:0746-5911364。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