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抗击疫情 青春同行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湘 编辑:李世峰 2021-08-12 19: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1.jpg

(通讯员:周湘)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份以来,回龙圩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村、社区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统计和排查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落实落小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

“您好,请问您和您的家人完成疫苗接种了吗”,该区青年志愿者冒着烈日挨家挨户询问群众疫苗接种情况,详细统计疫苗接种人数,接种次数,未接种原因等,耐心详细地向群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意义,积极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主动前往疫苗接种点去接种疫苗。

12.2.jpg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持续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去,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相信大家都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返乡大学生蒋智才说道。

据悉,该区目前已招募青年志愿者15名,疫情期间将全力协助村、社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动员群众主动接种疫苗。下一步,回龙圩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周湘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5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