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纪委书记带队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2021-08-13 11: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顾恒源)连日来,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回龙圩管理区纪委组成督查组,由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王湘文带队,督查该区各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情况。

13.1.jpg

王湘文(图左二)在某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围绕疫情防控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薄弱项目,深入该区乡镇、各村(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对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开展蹲点、突击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以及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等问题。

2021年7月以来,该督查组共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9个,6个单位因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受到处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顾恒源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