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纪委党支部:为民办实事·推动联点村村民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2021-08-14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明国)为做好联点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更好地普及国家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连日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回龙圩镇兴隆村岗头源自然村,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动员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

在入户宣传中,党员干部向村民宣传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政策,告知有关事项,讲解疫苗接种的知识和好处。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和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疑问,进一步“扫清”了广大村民疫苗接种的认识盲点,让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该党支部党员与兴隆村村干部一道,认真开展对12-14周岁、15-17周岁、18-59周岁及60周岁以上老人的排查摸底工作,充分掌握底数,利用“敲门行动”、广播喇叭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动员村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号召他们“应接尽接”。特别是对六十岁以上人群,党员们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把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讲解到位,帮助老人消除顾虑。

目前,该党支部联系点岗头源自然村村民接种新冠疫苗完成90%以上。下一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原则,动员广大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