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接种,回龙圩管理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2021-08-17 17: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罗亚岚 蒋昆志)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连日来,回龙圩管理区文明办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要求,周密安排、全面动员,积极组织辖区内青年、巾帼、文化、慈善、回龙圩镇等志愿者团队有序投入到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图片1.jpg

“请您扫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您间隔一米排好队。”在回龙圩管理区人民医院,志愿者们对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现场引导,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在做好引导、维护秩序之余,他们还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为排队的居民提供咨询,还协助医务人员进行登记,帮助年迈接种者顺利接种,热情地为前来接种的居民释疑解惑,详细介绍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切实让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暖心。

图片2.jpg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还有正直暑假假期的回龙圩管理区大学生们,他们按照志愿者服务任务分工,全天候坚守岗位,成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力“帮手”,为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志愿奉献中绽放青春色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动辖区内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力量,持续发挥志愿服务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助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进度,筑牢全民抗疫屏障。”回龙圩管理区团委书记陈江伟表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