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疫苗接种约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8-25 15: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25.2.jpg

通讯员(李世峰)8月25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在区卫计委会议室约谈邮政银行负责人。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陪同约谈。

会议通报了邮政银行一名保安拒不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且有反抗行为一事,邮政银行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易恢节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易恢节强调,被约谈的单位要深刻反思、理清思路、知耻后勇,克服消极应付思想,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回龙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