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洁峰 宋艳丽 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8-25 18: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张洁峰 宋艳丽 李世峰)8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回龙圩镇开讲,该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主持,部分区直单位、回龙圩镇、村(居)委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回龙圩镇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25.4.jpg

图为会议现场

李耀华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3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25.5.jpg

图为李耀华主任在作宣讲报告

李耀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学用结合,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回龙圩贡献力量。

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表示,会后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洁峰 宋艳丽 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