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8-27 20: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27.2.jpg

通讯员(李世峰)3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会。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湖南省柑橘黄龙病统防统治现场观摩会的工作方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此次柑橘黄龙病统防统治观摩会活动,要注重安全保障,提前出公告、下发告知书,预防突发事件,期间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杜绝群众聚众恶意闹事的事件发生。对于省、市来的领导和专家,要有专人接待,做好服务。要按照门前“三包”包干包治的责任抓好卫生环境,以此展现回龙圩生态环境优美的风采。

会议强调,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必须在绝对安全的条件下开展,5月份要完成40%任务,力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完成率在市里排名靠前。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