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军元到回龙圩开展“三项工作”督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2021-08-28 21: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29.4.jpg

通讯员(蒋昆志)8月27日,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带队深入回龙圩管理区对该区在“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该区党委书记易恢节陪同督查。

杨军元一行人先后来到该区马河流域风光带、回龙圩华能风电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三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回龙圩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

杨军元充分肯定了管理区党委、管委近年来在三项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回龙圩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他指出,管理区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构建的“村两委+若干自然村村民理事会”的新型村级组织模式,通过村民理事会,更好地发动和依靠群众解决各种民生难题,更好地实现了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是用“小协商”实现“大团结”的好做法,是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生动写照,值得推介。

他希望管理区能继续抓好抓实政协党建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实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探索和完善凝聚共识的有效载体,把更多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起来,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和智力优势,参与到乡村建设的工作中去,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