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深入G538道路施工现场办公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2021-09-06 17: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6.2.jpg

通讯员(蒋昆志)9月6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带领区发改委、国土、规划、城投主要负责人深入G538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一线现场办公,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制定加快推进举措。

李耀华指出,G538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区的重点工程,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生产环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工期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提前高质量完成。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