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带队深入市政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2021-09-09 16: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9.2.jpg

通讯员(蒋昆志)9月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带领区党政办、规划、住建、评审、城投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该区“桃花岛”市民广场、工人文化宫、四馆两中心(文化馆、篮球馆、图书馆、美术馆、工人活动和老年活动中心)、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就推进市政项目工程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李耀华指出推进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拉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致,严禁推诿扯皮、消极怠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要精心设计绿化美化、景观照明,融合当地的文化特色,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要认真研究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充分调研,及时解决,按照时间节点,各部门联动起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民发挥成效。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昆志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5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