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4-19 08: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573.jpg


通讯员(李世峰)4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委会。区领导 李耀华、王湘文、欧阳群松、钱建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立足当前,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回龙圩发挥应有智慧和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8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