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5-19 10: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6.2.jpg

通讯员(李世峰)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会。区领导李耀华、王湘文、欧阳群松、钱建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印发《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中共永州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实现减污降碳协作增效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