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鹿头村开展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2021-10-09 15: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蒋海舟)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0月9日上午,马鹿头村组织农村干部群众、党员代表等面对面进行座谈式、互动式宣讲交流。活动由村支部书记蒋海舟主持并宣讲。

会上,支部书记蒋海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朱洪武同志代表中共永州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新永州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指出,市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农村干部群众、党员代表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地领会会议精神,站在增强党员干部的方向感、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的政治高度,发扬“盯紧、盯住、盯牢,苦干、实干、狠干”的“三盯三干”精神,围绕回龙圩管理区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蒋海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踏踏实实解民忧纾民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共同努力把马鹿头村建设得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回龙圩贡献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海舟

编辑:李世峰

本文为回龙圩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0/09/10274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